2005/06/17

Oops !!! 禁假 5 天 ...

回台中了,帶來了壞消息和好消息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屏東的任務完成了,
原本一切的一切都以為會很順利,
沒想到卻因為一個不小心,
被營長老伯罵了一頓、被連長頭仔禁了5天假....,
5天ㄝ,我只是一個剛到部隊不久的菜下士,
假期對我來說是最、最、最、......最最重要的事,
居然就這樣被禁假.....;
其實也是因為自己出錯,沒把電瓶接好,
造成裝備損壞,才被處罰,
該怪自己倒楣吧!

從抽籤開始決定進入火箭營後,就注定將會是漫長難熬的日子。

現在跟著部隊回到新的駐地 - 台中清泉崗,在沙鹿,
將會在那待到退伍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禁假5天的壞消息完後,好消息則是這次放假放5天,
因為我們在屏東九鵬基地的表現良好,(除了我出的trouble外)
所以副司令在我們結束後的精神講話,
要我們這次放假好好休息一番,
於是有去屏東的弟兄,都休5天假,
而多出來的假期,就算超休,以後再留守把它補回來。

這樣算一算,我超休3天、禁假5天,
等於共8天,也就是說留守的日子將會很漫長,
哎~~~!

為什麼我周遭當兵的人都那麼幸運,只能用爽缺來形容,
豬頭當個駕駛兵,很快樂的退伍了……
心豪在監聽電話,聽起來就很涼……
阿益、大頭安當個替代役,除了爽還是爽……
就連剛去當兵的阿丞,都因為流鼻血而躺在醫院裡狂打電話聊天……

我怎麼那麼歹命呀!
平常也有燒香拜佛呀、也沒做啥壞事,
why , why , why ......

難道是「天將降大任於私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
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。」

哇咧~~~~~~! >__<"

4 則留言:

Kunlin's Blog 提到...

乖喔~~~
這就是人生哩!!!

當兵嘛~~應該快半年了吧!
忍一忍很快就過哩~~

RaY 提到...

還火箭小英雄咧~~~

每次要收假回部隊時,
就要給自己洗腦:
「我要適應、我要適應、我要適應」。

再洗個365天就好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火箭營蠻拮的~不過營長即將換人,希望能改變一下貴營的感覺( ^^" 希望不要再有那些哩哩扣扣的雜事 )

RaY 提到...

哇,好一個祕密客,
要不要偷偷告訴我你是誰呀?!

我也希望換人後,一切會有不同的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