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9/22

心驚

哇咧~~~
今天下午去總店拿貨時,踫見總店大哥,
跟我說了一句:「你寫的日記很好唷~~~
頓時心驚了一下,大哥怎麼會發現我有記錄生活的習慣呀!!

而自從開店以後,也有不少原本不認識的人來我的留言版留言,
真的覺得好奇特,怎麼會發現這個小地方呀!

原來~~~~~在奇摩搜尋打上「喫茶小舖」,
就可以找到我的舊日記版了。

這樣子的話……那我不就不能寫客人的壞話了…@@""

好奇妙的感覺!!

2 則留言:

acgod 提到...

XD
真神奇...

我也去try了一下...

RaY 提到...

To Wei:謝謝你來捧場啦!!
沒錯的話,我應該是在明年一月當兵,
就是之前考的預士啦。

看到你的近況,也覺得你這樣的生活似乎也蠻不錯的!
加油了嘿~~~